无损音乐的制作及CD刻录教程|APE/FLAC/WV

软件简介

前言: 几年前自己写的一本教程,曾被很多网站转载过,记得第一个版本是中文网络版,标题为《如何将APE及FLAC格式文件刻录成CD》,之后又发布了一个PDF版,去年有更新标题再次发布过PDF版,但此期间一直没有进行过内容更新。 先前的内容是主要介绍如何还原无损音频至CD,以及一些音频概念的简单介绍,本次更新内容后再次贴出,修正了部分错误内容,添加了无损音频制作。 本页附带了一个工具软件包,里面包含教程中所涉及的软件,以及一些音乐爱好者的常用工具软件,软件包的详细内容请看2楼介绍。
注> 个人水平能力有限,错误及遗漏之处在所难免,还望原谅,欢迎您的拍砖指正,已便再下一个版本中修改纠正,另外还请对音频编码及刻录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多提宝贵意见。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