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tFPC超级数字指纹校验机|能同时校验MD5、SHA1、CRC32

软件简介

  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超级数字“指纹”校验机,能同时校验MD5、SHA1 、CRC32三种国际通用的数字指纹(可满足日常90%以上的校验需要),不仅能同时校验文件和字符串,还能准确、实时的显示校验进度和时间,可以全自动匹配目标指纹。纵多的人性化设计,使用更方便,优化的结构,能够准确、快速的校验超大文件。
我们知道,每个人的指纹都是不同的,电脑里的文件也是,这就是“数字签名”。每个文件的“数字签名”都不同,这就相当于人的“指纹”,通过识别其“数字签名”,与原始签名比较我们可以判断它们是否为原始文件,是否被修改过,是否有被木马、病毒感染的可能等等。另外,通过MD5、SHA1 、CRC32这些校验算法可对密码、口令等敏感信息进行加密,由于这些算法的不可逆性,保证这些敏感信息在存储、传播、使用、校验时不被泄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uyz & Booby

         【系统热键】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计算 Enter        帮助 F1
清空 Space        退出 ESC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2009-04-13
1、[修正]在后台时有可能影响某些输入法的正常使用。
2、[增加]对分辨率的识别,低于1024*768时会有提示。
3、[增加]程序退出时的动画效果。
4、[增加]选中“校验后自动匹配”时对校验码栏进行识别并提示。
5、[增加]在文件选择框内容为空时自动屏蔽“校验”按钮。
6、[修正]一些词汇表达。

讨论http://bbs.mydigit.cn/read.php?tid=96534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