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8403 D类数字功放电路原理图

软件简介

PAM8403/CS8403是一款3W,立体声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,能够以D类放大器的效率提供AB类功率放大器的性能。采用D类结构,PAM8403/CS8403能够以高于85%的效率提供3W功率。新型的无滤波器结构可以省去传统的D类放大器输出低通滤波器,从而节省了系统成本和PCB空间,是便携式应用的理想选择。采用DIP-16和SOP-16封装。本文就该芯片的功能特点,应用原理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主要特点 l 无滤波的D类放大器,低静态电流和低EMI l 在4Ω负载和5V电源条件下,提供高达3W输出功率 l 高达90%效率 l 低THD,低噪声 l 短路电流保护 l 热保护 l 极少外部元器件,节省空间和成本。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