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0&2090EUMPTOOL_V1.7.3|芯邦CBM2090/2090E主控量产工具

软件简介

 20071025更新版本 V1.7.3版量产工具在V1.6.9版有以下改进:
1、增加了保存、打开配置文件的功能,客户可以将当前的配置信息以文件的形式保留,生产时直接调用文件即可。
2、增加了级别10的扫描,针对黑片FLASH有所改进
3、针对2090E改进了启动盘两个分区的问题,默认是一个分区(客户也可以设置两个分区),对于4GB以上容量的U盘需要分区
4、增加了BIN等级设置功能,可以根据FLASH质量不同划分等级。
5、支持镁光32Gb MT29F32G08TAA的FLASH,不过格式化时需要手动选择MT29F16G08MAA的配置文件,选择FLASH数量为2进行格式化。
量产工具无法自动识别。
6、对于LED灯设置增加了量产成功和量产失败的灯闪烁模式的设置。
7、量产工具中的umptool2090_greater2.exe文件只针对四片选的FLASH,以及双片选FLASH串联时才用,其他情况下使用umptool2090.exe文件
进行量产。
8、增加了对新版USB IF认证的支持,不过客户进行USB IF认证时只能选择“容量”模式进行量产的U盘才能通过。
9、如果客户要支持MAC系统下显示AUTORUN盘的光盘盘符,需要与芯邦技术支持人员索要新版的量产工具。
10、此版量产工具需与V1.3.3版的AP兼容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