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~30V、0~5A可调恒流恒压维修电源电路图

软件简介

L1为辅助变压器,可选用带中心抽头的双12V-18V变压器。这个变压器可以是独立的,但需要和L2用同一个开关控制。L2为主变压器,需要的功率较大。(以最高输出电压30V为例)最佳的抽头电压15V、23V、31V。主变压器也可以选用常见的双抽头14V-18V的变压器。这时继电器RL2可以不装。
说明:
①、3DF20与2N3055管脚排列相同。这个地方用2N3055非常容易损坏,可能是2N3055耐压稍低的缘故。
②、虚框内的2个元件是焊接在输出接线柱上的,二极管起反接保护作用,电容起滤波作用,这2个元件是必须的注意元件的极性。
③、虚框中的2.7K电阻是画PCB时忘记画了。需要串接在T3集电极与 12V电源之间。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