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碼之家智能迎客器V1.1|看店好帮手[20091210更新]

软件简介

      数码之家迎客器,摄像头的新用途,视频处理软件,高技术产业来滴!
       迎客器就是那种感测到有人活动就播出“欢迎光临”的小电器,它不断吸引路人,制造招客气氛,也可以唤醒打瞌睡的店员,这种产品在全国各地的流传广泛,是本世纪初非常伟大的发明。 
       如果有电脑和电脑摄像头,安装本软件就可以给电脑增加一个“迎客器”的功能,不需要老盯着画面,它会分析图像的变化,发现异动就会发出警报。

       运行本软件,首先要选择摄像头,本软件没什么特别要求,随便一个能用的摄像头就可以了,要装好驱程,电脑的 CPU 最好在 1GHz 以上,USB 连接线要选择较好的,连接要可靠。

       使用这个软件,除了要放好摄像头,使它能有效监控,又避免拍摄到无关的影像外,还要按实际情况进行一些设置,以获得最佳效果,这是智能软件,它会连续地对画面进行学习分析,不是简单的发现光暗变化就警报的小电器。

進入討論http://bbs.mydigit.cn/read.php?tid=87553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