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A7265功放原理电路图

软件简介

TDA7265 25 +25W STEREO AMPLIFIER WITH MUTE & ST-BY
A、TDA7265脚PIN5为STANBY/MUTE脚:
1,当5脚电压大于电源电压VCC-2.5V时进入STANBY状态,5脚电压在(VCC-2.5V)和(VCC-6V)之间时为静音状态,输出都没有声音。2,当5脚电压小于电源电压VCC-6V时进入正常状态.图中可用CPU控制MUTE端,达到静音效果。
B、关于TDA7265使用电压:批量生产,请保持空载时最大不超过±22V,满载低些。
C、关于失真:请匹配8欧姆喇叭。检查变压器功率是否足够,大动态电压是否拉的太低。动态检查5脚电压看状态是否稳定,是否在静音--正常---静音这么反复。是否用了质量不合格的器件。



下载页面

相关软件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推荐下载

最新下载

热门下载